close

今年的夏天格外炎熱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,最近明顯感覺氣候轉涼,似乎比往年還要早進入秋季。入秋後也很快發現肌膚狀況開始不穩定,臉頰會有乾燥的感覺,之前聽朋友推薦過IPSA這個品牌跟它們家的ME濕潤平衡液,上網查了一下IPSA的介紹,覺得是個很專業的保養品牌,網友更大推他們家的ME濕潤平衡液,便決定購入IPSA ME濕潤平衡液來使用。

5.JPG
IPSA ME濕潤平衡液都是日本製的,從簡潔清爽的外觀設計也可以看到日系的設計元素。另外盒子上也有日文原文說明,但其實IPSA ME濕潤平衡液的使用方法很簡單,在專櫃買的話相信櫃姐一定也會詳細說明。因為IPSA這個品牌就是強調量身訂做的高機能保養,所以強烈建議購買前可以先臨櫃請櫃姐幫你做膚況諮詢,選出最適合自己的號數,不管你是屬於容易出油或是乾燥肌,相信都能找到最有效果的IPSA產品!
 6.JPG
IPSA ME舒緩款濕潤平衡液瓶身設計簡單方便,白色的色調跟圓潤的瓶身設計非常符合PSA ME簡約的品牌形象。而且PSA ME舒緩款濕潤平衡液沒有添加任何酒精、香精,使用起來非常溫和,即便是擦在眼周或唇周等敏感部位也不會有不適感,推薦給肌膚比較敏感的人或是不喜歡厚重質地跟添加很多酒精、香精產品的人。使用時只要按壓三次,遵照這個份量於洗臉後使用,當下就可以感受到肌膚受到滋潤的效果,而且很好推,上完也不會太油膩。我很喜歡這種按照個人膚質設計的產品,連用量也都幫你規劃好,每天只要擦這一瓶就好非常適合懶人保養法,如果遇到像我一樣怕麻煩的朋友,我都會推薦他直接靠櫃入手一瓶適合自己的IPSA ME舒緩款濕潤平衡液,作為每天的基礎保養,只要持之以恆使用一陣子,就可以感受到肌膚膚況進步,皮膚代謝穩定的效果。
 7.JPG
8.JPG
另外就是IPSA ME濕潤平衡液強調的是幫助穩定肌膚的代謝,除了作為日常的保養外,持續使用可以將皮膚狀況調整到最佳的循環狀態,讓你可以感覺得肌膚自己變得越來越好,而不是只有剛擦完保養的時候才有感覺。它貼心的包裝設計也會提醒你毎天的用法跟用量,基本上一瓶就搞定也不用一大堆瓶瓶罐罐,有時候擦太多我反而會擔心給肌膚造成更多的負擔,像IPSA ME濕潤平衡液簡單的設計非常得我心!
 11.JPG
12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悠然展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